🍐

𝒟𝒶𝒾𝓁𝓎 𝓁𝒾𝒻𝑒

[Evanstan] 當烏雲遮住太陽的時候 (情人節賀文一發完)

一個已棄之人:

*作者的話: 受Jim Carrey的推特「@JimCarrey: "Daddy...will the iCloud eventually block out the sun?" ;^\」啟發而寫




這是一個兩個傻瓜偷偷談戀愛不小心被發現了然後勇敢一起走的老套故事




Macklemore & Ryan Lewis -- Same Love




 



“現在我們來關注一下娛樂新聞。今天早上在著名社交網站Imgur及Tumblr上突然爆出大量明星的自拍不雅照片,照片來源於reddit的4Chan。本次涉事明星包括奧斯卡影后Jennifer Lawrence,Kate Upton,Mary Elizabeth Winstead,Kaley Cuoco等著名女明星。據稱這批明星的裸照是因為其iCloud帳戶被黑客攻擊而泄露。Lawrence的發言人已證實她正是其中一名受害者。但同時有許多受害者堅稱泄露出來的照片系偽造。下面交給體育報道。”






“最近沸沸揚揚的Fappening事件似乎有升級的趨勢。第一波泄露裸照的23名女明星已經通過不同的渠道向警方立案或者對外質疑照片的真實性。然而這些照片毫無PS痕跡,我們先來看看Kate Upton的...”






“FBI已經宣布介入調查本次明星不雅照片泄露事件。但黑客似乎仍逍遙法外。今天八卦網站TMZ透露,黑客即將泄露下一波明星的私密照片。這次會集中在男明星上。儘管TMZ并沒有指出這一波受害的男明星是誰,但根據我們收到的消息,遭到襲擊的至少包括一線男明星、真人秀名人以及名模一共14人。不過,從我們收到的照片來看,并不是人人都愛自拍...”






“除了裸照,Tumblr上流傳了一些據稱是來自名人iCloud被盜的其他照片,而我們可以從中一窺這些明星生活的端倪...”







最近Chris心很煩。該死的4chan。該死的iCloud。該死的Apple。該死的iPhone。




這次的名人艷照門事件,受害人基本都是女星。男星被攻擊的也就那幾個。而他不幸是其中之一。




儘管Chris平時從不自拍,但他是個不折不扣的手機拍照愛好者。




姐姐的兒子,家門前的花,窗邊停著的小鳥,波士頓的晚霞。




這次的泄漏事件被網友稱為Fappening。Fap+Happening,這么天才的名字究竟是誰起的,Chris想給他頒個獎,或者給他一巴掌,或者拿塊豆腐砸死自己。儘管沒有被指出他的iCloud遭到泄露,但是點開Reddit和Tumblr或者Imgur,他都能看到曾經只存在於他手機中的那些照片。他看到爸爸做的櫻桃酒,還有小侄子吃飯的餐具。可是這些不是重點,被泄露的這批照片裡面,被傳播得最多的就是來自他的。但並不是因為粉絲認出了那是他爸爸做的櫻桃酒,或者發現了那是他小侄子用的餐具,而是因為他泄露出來的照片很多裸照。但都不是他的。誠然,那些照片都是他拍的,現在傳得到處都是。




白色的被子裹著的身體,一點點捲曲的胸毛在交疊的手臂之中隱隱約約露出頭來。透過被子的輪廓能看到那個被子里的人一條腿曲起疊在另一條腿上面,渾圓的臀部曲綫畢露。




一具身體半躺在沙發上雙腿放鬆地疊在一起,右手抓著電視遙控器搭在左邊膝蓋上,左手被照片外的人抓住。




一手捧著沙拉碗,另一隻手上沾了一點千島醬,正放到嘴裡吮吸那一塊醬汁。下身穿著寬鬆的長褲,褲子側面寫著“New York City”。這張照片由於照到了嘴巴,所以能看到微微翹起的下巴上細細的鬍渣。




赤裸的雙腿張大,中間被侵犯至鮮紅的部位被打上了馬賽克,但仍然能看到發紅閃亮著汗水的大腿被一隻大手緊緊捏著,而在上一張照片捧著沙拉碗的雙手在這張裡面抱住自己的膝彎,露出上面一點腹部處的線條。




不需要FBI或者金睛火眼的迷妹也能看到這批照片裡都是一個男人。但照片并沒有頭部,照片上緣到了脖子就沒有了。並不是TMZ或者黑客大發慈悲把頭部切掉而是本來拍的時候就只拍攝了脖子以下。而絕不可能被認錯的是,這批照片中的主角是同一個男人,拍照的人也肯定是一個男人。




所以被轉發得最多的這幾張,大家都在問,這是誰的照片?裡面的人又是誰?




而最令大家好奇的是,TMZ堅稱這是來自一位炙手可熱的一線男明星的iCloud賬戶。








“Sebastian,接電話,該死!”




Chris的手機快被捏爆了。在過去2天,他給Sebastian打了無數個電話,但每一次都被轉入留言信箱。




Tumblr上面這些照片每一張的轉發量都超過了10萬。而有一張,轉發量超過了50萬的,正好是Chris的手機壁紙。




由於背光只能看到黑白的剪影,相中的人雙腿一前一後跪在沙發上,頎長的身體挺直而脖子後仰露出喉部,修長的雙腿之間的空間形成了一個漂亮的三角形。一只手搭在頸側,另一只手放在胸前。照相的角度是從後面照的,所以可以隱約看到照片上的人蜜色的肌膚和織密的絨毛。




同樣,這樣照片也沒有照到頭部。但這張照片Chris有另外一個版本,幸好那是一張寶麗來照片,正放在Chris家櫃子裡面。照片上那個人的姿勢相仿,但其中放在胸膛上的手向攝影者(也就是Chris)伸出,手指上有一個晶瑩的光點。而照片中的人正笑意盈盈地看著鏡頭,帶著無限的愛意和全然的喜悅。Chris盯著自己的手機中的壁紙,那個漂亮的男孩笑得那么甜,卻一點也沒辦法安撫Chris現在驚慌失措的心。




Sebastian的裸照現在滿世界都是,儘管裸體的就那幾張,作為一個男人也曾經在拍戲的時候脫掉過上衣和褲子,但如此徹底的裸露,如此親密的姿態被網絡鋪天蓋地的轉發,讓Chris幾乎驚恐癥發作。更讓他驚恐不已的是,他不接Chris的電話。




該死的4chan。該死的iCloud。該死的Apple。該死的iPhone。




該死的iCloud。










從他們開始交往以來,所有的互動都是秘密的。他們並不是偷情卻比偷情更秘密。只因為他們是名人,而且是兩個男明星。他們的一舉一動都會被狗仔、粉絲看著。他們的公關公司,經紀人都知道他們的事,他們不能公開。而Sebastian甚至還有一個女朋友。




某種程度上來看,他們的確算是偷情。從來沒有在工作以外的場合共同露面,也從沒被發現私下有任何交集。Chris的社交賬號長期不更新,Sebastian的更是只圍繞著女朋友轉。他們倆都痛恨狗仔,所以他們的安全港只有Chris在洛杉磯的家。厚厚的窗簾之後,他們才是兩個相愛的年輕人,偽裝才會卸下。




他們都在事業的上升期,各自都忙得不可開交,見面的時間特別珍貴。Chris是那種喜歡把心愛之物隨時放在身邊的人,但顯然他不能把男朋友綁在褲腰上。所以他只要可以,他就會給Sebastian照相。但他不能冒著暴露他男朋友身份的危險而放肆自己,所以他都是以各種巧妙的角度和技術隱去Sebastian的臉。只看到那副漂亮的身子,和藏也藏不住的愛意。




有一張很大膽的照片是模仿「女朋友帶著我旅行」的姿勢,Sebastian穿著Chris的襯衣(比他自己的大了一號),在Santa Monica的沙灘上走。他的左手向後伸出握住Chris的右手,這張照片照到了他整個背影,Chris甚至沒去刻意調整角度。這個棕髮的後腦,應該不太容易辯認。因為那天烏雲密佈,加州陽光全被遮蔽了。黑暗是最佳的隱藏。9月的海風很涼,Chris記得走到停車場之前他緊緊抱住Sebastian有點發抖的身體,然後在車子裡讓他徹底「溫暖」起來。




所以還有一張Sebastian在後座睡著了的照片。他的雙頰還帶著性愛後的紅潤,Chris的西裝大衣把他包成一個小小的蛹,只有一點點潔白的額頭和亂糟糟的頭髮露出來。Chris覺得他可愛極了。他還記得到家之後他就這麼抱著Sebastian下車回屋了。




他們相愛,他們相愛極了。但他們之中哪個都不知道該怎麼公開他們的關係。該什麼時候公開?該如何公開?總之,無論如何,Chris決沒有想過是以這樣的方式被迫提前考慮這個問題。不過也不能說他沒考慮過,因為那張已被轉發了超過50萬的照片:




那張寶麗來拍攝於兩個月前,他們在洛杉磯Chris的家裡剛剛做完愛。Chris這個不折不扣的浪漫主義者,看到Sebastian穿衣服之前伸懶腰的姿勢如此誘惑,當場就跪在他腳邊求婚了。那個藍色絲絨的盒子他準備了好幾個星期,他一直等Sebastian從歐洲回來。Sebastian修長而有力的小腿被他一只手捧起親吻著,窗簾透過的陽光如一層淡金色的蜜塗滿了他的全身。他真美。Chris想。他那麼美,高中舞會去了三次的王子,他那麼美可以隨便選擇他想要的人,他可以選擇任何人而我是唯一的幸運兒。Chris膜拜在他腳下,虔誠的眼神從未離開他一秒。他本來想等到晚餐的時候的,但他不想等了,一刻都不想。Sebastian這時轉過頭來,灰藍色的眼睛帶著溫柔的光,被吻得紅腫的嘴唇微微嘟起著一個最細小的笑容。然後那兩片嘴唇張開了,吐出三個如仙樂般美妙的字:




“我願意。”




Chris的心像是要爆炸。他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拿出了手機,將他男朋友,不,未婚夫這一刻的美記錄了下來。




求婚並非临時起意,但有些提前了。他們至少該等想出一個方法公開才能公佈婚訊。兩人的公關公司和經紀人都氣壞了。但沒什麼能阻止他們相愛的心。




Sebastian這幾天回紐約了,因為他的女朋友生日,也要即將到情人節。他得陪著那個已經做了多年朋友的女孩。沒有意外又是一輪公關。Chris和他從未一起度過過任何一個節日或者特殊的日子。而Chris這個重視節日的人,提前求婚也有私心。他想Sebastian那場公關鬧劇儘快結束。好讓他能在每一個特別的日子能陪在身邊。




該死,Sebastian為什麼不接電話?









“在最近流傳甚廣的明星裸照突然爆出驚人新聞,有粉絲聲稱他們解密了那批照片中的神秘男子的身份...”






“我100%確定那個是Jack Falahee,深色的頭髮,相似的身高,修長的腿…”






“上面那個說Jack Falahee的,難道你沒看到照片裏的人的胸肌明顯比Falahee要大嗎?而且Falahee的頭髮是黑色,這個人的頭髮是棕色,還有你看到那張捧著沙拉碗舔手指的照片,那人的下巴是屁股下巴,Falahee尖下巴……”






“哦,那你說是誰?据我所知沒有多少個炙手可熱的男明星長這個樣子的是gay的...”






“反正不是……也不是……更不是……”





Chris還在刷著Imgur,除了無辜躺槍的Jack Falahee(那些人是怎麽會想到他的?)還有一些模特和體育界的鮮肉紛紛上榜。沒人想到他和Sebastian的名字,提都沒提。也許他們的直男形象實在太過深入人心,Chris感到一種無理由的焦躁。如果有人提還好,他們可以讓公關公司擴大這個猜想,然後順勢公開。提都沒提的話,證明他們萬一公開會引起多大的反響。他的手機這時響了,他被嚇得跳起來,連忙一看卻發現並不是Sebastian。是Chris的經紀人。




“Chris!你看到新聞了嗎?!”




“什麽新聞?”




“Sebastian的女朋友懷孕了!”











“Sebastian Stan:負心漢或是受害者? ——女友懷孕倆人卻頻傳分手” --TMZ






“Sebarita:恩愛不再? [明星分手] 欄目標題” --WhoDatedWho






“情侶分手預警:到底是真分手還是炒作?” --JustJared






“Magarita的寶寶是女孩,但爲什麽Sebastian要分手?” --The Hollywood Reporter





在整整三天打不通Sebastian的電話之後,Chris終于接到了他男朋友打來的電話。他的聲音很疲憊,還帶了一點沙啞。“Chris,很抱歉我之前沒有接你的電話。我想告訴你我並沒有生氣。那些裸照我看到了。別擔心好嗎,我們會挺過去的。”




連珠炮一般的話讓Chris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但他第一反應並不是安心,他反而更擔心了。




“Sebastian,那些新聞是怎麽回事?你跟Margarita分手了嗎?她怎麽會懷孕了?”




“Wow,你不覺得問題一下子太多了嗎?首先,她的確是懷孕了。第二,孩子不是我的,這個你比我還清楚。第三,我們已經分手了。”




“What…你連我要問什麽都知道了。”




“當然,我這幾天就是在處理這些事情,新聞稿和照片都准備好了。我這邊一旦和她徹底撇清關係,我們就可以逐步公開了——”




“Sebastian——”Chris覺得今天的Sebastian很急燥,語氣中還帶著絕望的意味。聽得出他很不安,Chris想讓他停下來先喘口氣。




“不,Chris,你不許打斷我。然後我們就去結婚,好嗎?我們可以包下一艘迪士尼的郵輪,或者夢幻島,或者去坎昆,或者去阿拉斯加,或者回新英格蘭。哪裏都行,只要你在我身邊。Chris,我很累,每天都像一根綳緊的弦。我要面對公司,我要對付公關,我每天要做那麽多我根本不願意做的事情。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這種痛苦的生活,帶著假面的行屍走肉。我感覺呼吸不了。我想要你,我想要你抱著我。我想要的是能夠輕輕鬆松在西好萊塢的街頭和你一起愜意地散步,而不是鬼鬼祟祟趁著天黑鑽進你的房子拉緊窗簾;我想要的是能把我英俊逼人的男朋友的照片發上instagram,下面加一大堆hashtag說love love love,而不是在半夜三更爬起來給Margo的照片點贊。就算是裸照被洩露,我也希望粉絲們能看到的是我的臉,能看到我拉著的是你的手。Chris你知道你多帥嗎?你知道我到底有多愛你嗎?我恨不得上網告訴每一個人是啊那照片裏是我 是我男朋友Chris拍的 你們看到了嗎 他送給我的戒指裏面刻了我和他的名字。Chris,你都明白嗎?”




Sebastian在電話那頭微微喘著氣,他沙啞的嗓音聼上去更沙啞了,破碎得幾乎哽咽。Chris感到一股撕裂般的疼痛從心臟一直刺到腳底,撕扯著他的頭皮彷佛血液在下一秒就要噴湧而出血流滿面。都怪他,如果他早一點決定公開,他們現在不用這麽被動。Sebastian不會這麽痛苦。Chris你真糟糕。




“Baby,我愛你。我們一起闖過這個。好嗎?”




兩天之後,許久沒有動靜的Chris Evans推特發了一張照片,照片是翻拍的一張寳麗來。




“@ChrisEvans: [圖片] #mybaby”





“儘管昏暗的燈光下,寳麗來上面的人不太清晰。但這張照片的另一個版本流傳之廣 人們馬上就反應過來。而Chris發出來的照片上,那人手指上閃亮的銀圈和晶瑩的石頭無可辯駁地宣示著一個信息。




國民甜心要結婚了。




問題是,照片上的人是誰?” -- The Hollywood Reporter





Chris的推特已經被炸了,傷心欲絕的迷妹、喜大普奔的腐女、震驚不解的影迷、窮追猛打的好事者,他和他經紀人的電話更是一刻都沒有停過。他索性關掉手機。空蕩蕩的房間裏窗簾緊閉,Sebastian不在。他們倆現在都把自己搞進了焦頭爛額的境況。




Chris曾經做過一個夢,他夢見自己在一個黑暗的森林裏驚慌地跑著,周圍的樹看上去都一模一樣,頭頂的天空只有巴掌大,透出點點的星光根本沒法照亮前路。他感覺好孤獨,很無助。但一直有人在他耳邊呼喊他的名字,他不能停下腳步,因爲他知道有人在等著他,他要闖出這個迷宮。




這個夢不需要解夢專家都知道是什麽意思。Chris的壓力太大了,他同時一直在自責,對現實的無力自控讓他陷入了死循環。但現在他開始主動進攻,他把自己推上了風口浪尖,把自己放進了之前一直竭力避免的境地。




他拿自己做賭注告訴所有人,因爲值得。照片上的人,無論是誰,值得他這麽做。





“最近好萊塢最受矚目的事件,恐怕是Chris Evans突然宣佈出櫃婚訊了。他的甜心身份至今未知。但已經有越來越多的男士姓名出現在這個名單上。到底誰贏走了美國隊長的心?”






“昨天晚上被拍到從西好萊塢某餐館走出來的Chris Evans向記者揮手致意,儘管處於輿論風暴的中心,剛宣佈婚訊的Chris顯然心情很好。記者也看到他左手無名指上銀色的指環。我們的記者向他表示恭喜,他高興地道謝並祝記者有愉快的一天。” -- TMZ





“@HarryWinstonOfficial: [圖片] Congrats to Mr. & Mr. Evans !! #UnconditionalLove” (哈利溫斯頓:恭喜Evans夫夫! #無條件的愛)




"@ChrisEvans: [in reply to @harrywinstonofficial:] Once of a lifetime. Thank you for making my best day even better." (回復哈利溫斯頓:一輩子一次。多謝令我最完美的日子好上加好。)




在一個剛下完雨的春日,Chris在自家後院把穿著白色西裝的Sebastian娶回家了。現場有雙方的家人朋友,各自的經紀和公關。The Hollywood Reporter搶到了獨家的拍攝及采訪權。





“神秘新郎終於揭曉:愛侣終成眷屬。”




“在iCloud洩露事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Chris Evans承認其同性戀身份並同時公佈婚訊的新聞。由於他親口承認了被洩露的多張照片中的正是他的戀愛對象,自新聞出來之後他未婚夫(那張照片上至少5克拉的鑽石讓人無法忽視這個訊息)的身份成為年度娛樂圈最令人關心的話題。今天,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獨家采訪將為您揭曉神秘新郎的面紗 (轉“頭條新聞”欄目)




這裡是新英格蘭,儘管寒冬剛剛過去,厚厚的積雪卻顯然抵擋不住Chris Evans和他丈夫的愛火。Evans家的後院被布置成一個浪漫的童話莊園,潔白的帳篷和各種顏色的燈籠把現場烘托得非常美麗。75名來賓包括雙方的家人,朋友以及多名演藝圈人士都按照婚禮請柬上的著裝要求穿著紅色或者白色的衣服到場。由於我們並沒有收到實質的婚禮請柬,我無從得知婚禮的關鍵細節。但從現場的情況來看,對方顯然也是演藝圈人士。我們在這裡見到了女演員Jessica Szohr,歌手Macklemore,導演Ripley Scott、演員Zachary Quinto及其模特男友,以及同樣是出生於劍橋的Matt Damon。據我們了解,Macklemore除了作為賓客,他還將演唱他的名曲'Same Love'。他也是伴郎也就是Chris的弟弟Scott的好朋友。




新人顯然早早跟賓客打過招呼,也肯定慎重考慮過邀請的名單。我向任何一名賓客打聽另一名新郎的身份時,對方都只是笑瞇瞇地告訴我,很快你就知道了。這讓我不禁好奇起來,Chris在圈中是出了名的好人緣,而另一名新郎,如果我的猜測沒有出錯的話,也絕對是一名受人歡迎的好小夥子。因為所有的賓客都對這樁婚禮由衷地表達了祝福,祝愿他們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Chris留起了鬍子,他穿著白色西裝,銀色的襯衣。我多年前已經是Chris的鐵桿粉絲,今天看到他穿得如此帥氣逼人簡直要尖叫。儀式在14:30開始,我有幸坐在Jessica Szohr的旁邊。這位迷人的女士告訴我,她今天是爲了婚禮的另一方而來的。這讓我高興起來,說明我們的猜想越來越接近。可是謎底尚未揭曉,我幾乎伸長了盯著走道的盡頭,希望能看到那名神秘的新郎。然而我的視線內出現了一名女士,這名女士前段時間因為懷孕及分手的新聞占據了我們的頭版。Margarita Levieva竟然挽著她的前男友,Sebastian Stan走出了拱門,並向著我們的方向走來。




我滴神啊我的地呀我是眼花了嗎?!我是神經錯亂了嗎?!我是被婚禮的香檳灌醉了嗎?!這一對剛剛勞燕分飛的愛侶,竟然手挽著手向新郎走去。Levieva女士懷孕的肚子已經非常明顯,大紅色的Valentino禮服也遮不住她渾圓的腹部。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她已經懷孕6個月了。但是!但是!為什麽她會挽著Sebastian Stan走過來?到底發生了什麽?!難道Levieva女士肚子裡的孩子是Chris的?!不對,不對!今天是一樁同性婚禮,所以Sebastian才是那個神秘的新郎!?




我幾乎已經把持不住神經錯亂快要忘記拍照的時候,Szohr小姐的存在及時地提醒了我。她不就是Sebastian Stan長期以來的好友嗎?我驚訝的神情還沒收回去,Jessica拍拍我的肩膀說,‘told ya’。




讓我們先理清思路。眾所周之Chris Evans和Sebastian Stan因為共同出演Marvel的美國隊長電影相識,兩人在公眾面前一直保持著謙讓和禮貌的疏離感,讓人無法相信這一幕的出現。我還處於震驚之中的時候,已經聽到主婚人的詢問了。




作為一名專業的娛記,見慣大風大浪的我今天竟然出現兩次情緒崩潰。第一次是發現Chris Evans的新郎是誰,第二次是聽到他們的發言。




再一次,我哭得唏哩嘩啦的樣子絕對不是我們網站的讀者會喜歡看到的,但請你看這張[圖片],和這張[圖片],還有這張[圖片],來賓的樣子比我激動多了。我得知,這兩段感人至深的發言由兩位新人自行寫就。




Chris的發言及誓詞:


‘從波士頓搬到洛杉磯,從一個寒冷的地方來到一個一年四季溫暖充滿陽光的地方生活,我以為從此生命中就不會再有寒冷和絕望。但直到我遇到了Sebastian,我才知道,雖然太陽就在那裡,就在頭上,但總有烏雲會遮住陽光,黑暗和寒冷總會包圍我們。我以為耐心地等待,終有一天烏雲會散去,但我錯了。烏雲會帶走溫暖和希望,等待會傷害所愛的人。我不會說前段時間的事件提醒了我,但我意識到我被動而無盡的等待只是在消耗著我和我愛的人之間的時間。如果我早一點勇敢站出來去驅散烏雲,我和我的愛人早該盡情享受我們的愛情了。而我也終於明白,愛情為什麽能讓人奮不顧身,是因為知道了他受的一點委屈,在我身上會十倍、百倍地疼痛;是因為他的一個笑容,會令我的心化成一灘蜜水;是因為握著他的手的感覺比抓著全世界還要強嗎?不,是因為終於知道了當我決心站起來向前走的時候,他無論如何都會抓緊我的手,他一定會陪伴著我。我在遇見你的那一刻,我才知道我的世界是殘缺的,而你,只有你能使我完整起來。今天,明天,以及我餘下生命的每一天,我發誓我會站在你身旁;歡欣時我會與起舞;難過時我會吻去你的眼淚;無論健康,無論疾病,我會鼓舞你,我理解你,我耐心陪伴你;我向你承諾我全部的忠誠和信任,我向你保證我所有的愛情和欣喜,我與你分享我擁有的財富和榮耀,我分擔你的難過和我發誓會守護我們的幸福,永不分離。




Sebastian的發言及誓詞:


‘從小我就在動蕩波折的生活中長大,所以我總是渴望著愛。感激我一路走來遇到過的人,他們都如此愛護我。但我遇到Chris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愛一個人是會疼痛的。因為愛著他會想無時無刻都和他在一起,就算他就在我眼前我也發了瘋一樣思念他。我全身的細胞都像過了電流的鐵原子帶了磁單極,筆直地指向著唯一的方向,就是我眼前這個男人。可能這么說你們會覺得我很空洞,讓我告訴你們一件小事。你們都知道我最近在歐洲拍戲(他向臺下某個方向舉了一下手致意,我估計是The Martian的導演Ripley Scott),前段時間Chris給我寄了一封電郵,內容只有三個字:Earth to Mars! 和一張去火星的雙人飛船票。你們都知道做宇航員是我小時候的夢,儘管長大之後并沒有成為宇航員但演戲讓我多多少少實現了這個夢想。我一度覺得自己很傻,30多歲了爲了這個角色還興奮得像小孩一樣,但我還是會努力裝酷讓自己的興奮隱藏起來因為我覺得沒人會理解我。這些事我從來沒跟任何人說過但Chris就是知道了。他給我寫的那個電郵我至今保存著,我覺得比我收過的任何表白都要感人,因為這個人,這個男人理解我,理解我的夢想,愿意陪我一起向前走,和他在一起,我便相信烏雲不會遮擋太陽。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最喜歡的人,Chris,我從今天起,我愿與你共活,我愿與你分享我的笑容,我愿眠於你的懷抱,我愿成為你心中之喜悅,我愿成為你靈魂之養分。我愿為你成為最好的自己,我也發誓助你保持已經完美的你。順境時我與你共笑,逆境時我與你共度難關;我會理解你,支持你,我絕不會放開你的手,直到我們雙雙變老,我仍會以我最甜蜜歡欣的心深愛你。




我現在完全被他們震驚了。他們倆到底經歷過什麽,為什麽能如此相愛?我看見Levieva小姐給Sebastian遞上戒指,套在Chris的手指上,然後是Scott遞上戒指給Chris。Chris看上去已經激動地快要昏厥了,他求助般的眼神看向牧師,直到牧師如特赦一般說『你現在可以親吻你的新郎了』Chris才緊緊抱住Sebastian親吻得難捨難分。




儘管儀式很簡短,但這的確是我近年來參加過最感人的婚禮了。由於兩位新人早早說過禮成不會接受采訪,也不會對裸照事件做任何回應,我於是采訪另外一名大家都關心的對象,Levieva小姐。




Q:Margo!首先恭喜你!懷孕6個月實在不簡單!能跟我們透露一點你和Sebastian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嗎?




A:謝謝你!懷孕的確是令我感到變化很大的事情,我感到很幸福很快樂!但很抱歉我不能向你透露任何我和Sebastian之間的事情,我也不會告訴你們我肚子里的孩子到底是不是Sebastian的。




Q:我們關心的是,你一直都知道Sebastian是Gay嗎?




A:gay還是straight,到底有什麽關係呢?正如Macklemore的歌所說,愛是耐心,是友善。我愛Sebastian,無論他是怎么樣他都是值得人愛的一個人。今天看到他如此幸福我真心為他感到高興。




在好萊塢這個大染缸,今天還能看到這樣感人的愛情實屬珍貴。讀者們,請加入我,一起為Evans新婚夫夫祝福吧!”




-- Jennifer Lambert, The Hollywood Reporter, April 16th,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2005 - 2015





END




我覺得我可以去改行寫婚禮誓詞為生了




附:


被轉載50萬次的寶麗來 (sort of) (Credit: @charliebymz)






评论
热度(396)

© 🍐 | Powered by LOFTER